2021年春季全国硕士、博士研究生专场空中视频会—云桂黔站
举办时间: 2021-04-23 09:00~~15:00
负责人:
主办/承办单位: 中研博硕英才信息咨询(武汉)有限公司 / 学校就业处
中研博硕英才网是专业从事博士、硕士及中高端人才资源开发与服务的信息化服务平台。经过十年多的发展,中研网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整合资源.现和全国20多家省市人才中心(人社部门直属机构)以及全国500多所高校研究生就业部门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以中研网为核心共同打造以博士人才为主导,硕士人才兼顾的中高端人才网络招聘第一品牌。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切实全力做好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对于中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中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中研博硕英才网拟定推出“空中模拟线下招聘会”全新模式,联合全国二十一个省市重点高校联合举办“2021年春季全国硕士、博士研究生专场空中视频会—云贵黔站”现诚挚邀请广大硕士、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及用人单位参加!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