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举办时间: 2022-10-13 15:00~~16:30
负责人: 俸先生
主办/承办单位: 东莞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 学校就业处
东阳光是一个充满希望、专注于实业、正在铸就百年基业的高科技大型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2万余人;主要从事“电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健康养生”三大行业,现有广东东莞、广东韶关、湖北宜昌、内蒙古乌兰察布、贵州遵义、西藏林芝、浙江东阳七大基地;已拥有东阳光、香港东阳光药两家上市公司。

公司以战略规划为发展方向,以集团董事会及管理委员会为核心管理组织,以“创新”+“国际化”作为双引擎,不断加强行业协调管理和先进管理体系的建设,大力发展核心技术研发型实体经济!
东阳光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个充满希望、专注于实业、正在铸就百年基业的大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已拥有东阳光【股票代码:SH 600673】、香港东阳光药【股票代码:HK 01558】两家上市公司,正积极筹备药业研究院上市,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电子新材料”和“健康养生”三大行业,拥有广东东莞、广东韶关、湖北宜昌、浙江东阳、内蒙古乌兰察布、贵州遵义、西藏林芝七大基地,目前在职员工2万余人。东阳光于2005年创办了研究院,拥有1700余名研发人员,现已处于行业领域的第一梯队,拥有“抗感染新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冬虫夏草繁育与产品研发重点实验室”。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