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19-12-23 17:00~~19:00
举办地点: 107馆第6教室
负责人: 冯燕妮
主办/承办单位: 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 /
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前身为解放军第 183 医院,创建于 1947 年, 诞生于炮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先后参加过解放战争、抗 美援朝战争、抗美援越战争、对越自卫还击战等救治任务。 1987 年医院移交玉林地区政府管辖并更名为玉林地区红十字会医院, 1997 年玉林撤地设市更名为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经过 70 多年 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急救、医疗、预防、保健、科研、 教学、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同时附设专科特色
明显的玉林市肿瘤医院、玉林市传染病医院。医院占地 599 亩,建筑面积 19 万平方米, 业务用房面积 16 万平方米, 编制床位 1490 张, 开放床位 1800 张。现有在职员工2002人,卫生技术人员 1838人, 高级职称专家 400 多人,硕士研究生导师 23 人。医院设有 3 个院区 40 个临床科室 53 个病区 12 个医技科室和 2 个门诊部,拥有自治区临床重点专科 2 个(妇 科、血液内科), 自治区临床重点(培育) 专科 1 个(病理科), 广西医疗卫生重点(培育) 学科 5 个(儿科、感染性疾病科、呼 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肿瘤内科、消化内科)。其中肿瘤、传染病、 普通外科、神经外科、骨科、妇科、血液内科、呼吸内科、儿科 等专业实力居同行前列, 2022 年门诊人数 65 万人次、 出院人数6 万余人次,手术台数 2.2 万台。医院近几年来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建成了现代化的门诊 医技综合大楼,2020 年投入使用为医院增加床位 800 张,传染病 医院(二期)、实习进修楼等陆续投入使用,在建康养综合楼、 科研教学大楼和肿瘤大楼,这些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使医 院的基础设施步入全区同级医院前列。医院立足国内、国际诊断 治疗领域制高点,投巨资先后引进了电子直线加速器2台、西门子数字减影系统、美国 GECT 以及世界领先冠脉能谱 CT、1.5T和3.0T核磁共振等一批具有现代领先水平的高科技诊疗设备,为患者提供专业、规范、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
医院是广西鼻咽癌及肝癌筛查定点治疗医院、国家重大公共 卫生服务项目上消化道肿瘤机会性筛查及早诊早治项目定点医 院、中国食管胃静脉曲张诊治规范基地、广西肝胆疾病临床研究 中心玉林分中心、广西中医药治疗艾滋病基地。是国家首批 CAAE 癫痫中心、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示范中心、国家标准化胸 痛中心建设单位、国家标准化高血压中心建设单位。是玉林市危 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中西医结合传染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玉林市放射治疗、感染性疾病、儿科、血液内科、妇科内镜、结核科 6 个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
地址:玉林市金旺路1号(3路公共汽车直达)
网址:http://www.yl183.com
邮编:537000
电话:0775-2286023(人事科)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