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卫生健康局、鹿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19-12-25 09:30~~19:00
举办地点: 其它地点(由学校审核时指定)
负责人: 付波涛
主办/承办单位: 鹿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学校就业处
鹿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鹿寨县CDC(包括鹿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原鹿寨县卫生防疫站(成立于1956年),于2007年10月8日组建的副科级全民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负责全县疾病预防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疫情报告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干预、实验室检测分析与评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公共卫生技术与服务为一体的全民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是鹿寨县辖区卫生医疗机构的疾病预防控制业务指导机构。中心积极贯彻“预防为主”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方针,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和标准,负责传染病、寄生虫病、地方病、职业病和慢性非传染病监测与调查处理;负责承担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不明原因疾病爆发的调查处理;负责组织开展与人体健康相关的食品、环境、放射、学校等卫生学监测与评价;负责本县范围内农村水厂水质的定期检测或抽检;做好检验、分析、监督管理工作,积极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对水源卫生防护状况和供水水质进行监测和监督,对水质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负责供水水源污染状况的卫生调查;及时处理危及农村供水安全的水质事故,并采取紧急处理措施;负责各种检验项目的原始记录、检测报告、统计报表等资料的归档保存;承担卫生行政部门、卫生监督机构和社会委托的监测检验工作;指导鹿寨县辖区内卫生机构的疾病预防控制业务工作。
专场招聘、笔试、面试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