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晶易医药2023届校招线上宣讲-广西站
举办时间: 2022-11-04 14:30~~16:30
负责人: 陈文侠
主办/承办单位: 长沙晶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学校就业处
长沙晶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晶易医药),成立于2010年8月,位于湖南长沙高新区,是一家创新驱动新药研发的药学至临床一站式CRO服务企业,公司以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赋能中国医药创新为使命,致力做中国最好的新药研发技术服务人。公司现有科学家领衔,博士、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的多学科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现代化研发实验室面积20000平方米。
公司凭借多年的积累和研发投资,形成了独具特色、涵盖药物研发全流程的新药研发体系。创新制剂和早期临床研究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目前,业务规模位居全国行业前3%。
长沙晶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站】线上宣讲来了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4日14:30 宣讲形式:腾讯会议,APP或者微信小程序登陆均可 会议主题:长沙晶易医药线上宣讲-辽宁站 会议号码及链接:163-480-923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oxLLfHMrHIxU 工作地点:长沙、成都 我们是中国医药研发公司20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参加宣讲,更有小米手环、小爱音箱、茶颜悦色茶叶等海量礼品等你来解锁! 欢迎来线上宣讲会投递简历 更有机会线上获得面试直通卡,进入校招绿色通道,早日斩获心仪offer~ 投递简历 投递链接:https://mh.hire66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