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广济医院单位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19-12-23 19:00~~19:00
举办地点: 药基楼第6教室
负责人: 龙烨
主办/承办单位: 贺州广济医院 /
贺州广济医院的其前身是1951年成立的平桂矿务局工人医院,目前是海吉亚医疗旗下一家集医疗康复、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也是广西首家拥军医院,是贺州市优抚对象医疗定点医院、贺州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贺州市120急救中心网络医院。
医院占地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现有职工近1000人,其中高级职称110余人,中级职称298人。设立了包括内、外、妇、儿、中医科、血透室、急危重症医学部等在内的43个临床学科和医技科室,其中重症医学科、骨科、普通外科是贺州市重点学科。
医院持续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群众满意”——两强一满意医院,采取“文化铸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质量立院”的全新发展模式,秉承“让医疗更温暖,让生命更健康”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注重科研创新,勇攀技术高峰,专科建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医疗综合实力日趋增强,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全国工人先锋号”、“广西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等等国家级及自治区级荣誉。医院院长李大亮2020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在2018年全国卫生工作会议上公布病种数量领先前20名的民营医院,贺州广济医院排第十五名。
医疗设备:医院配备有飞利浦128排256层螺旋CT、64排螺旋CT机、肿瘤放疗设备陀螺刀、1.5T磁共振、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DSA、劳尔水处理系统、口腔CT、奥林巴斯内窥镜系统、奥林巴斯电子胃镜系统、高清3D腹腔镜、宫腔镜、关节镜、经皮肾镜、输尿管软镜硬镜、四维彩超、莱卡手术显微镜、血液透析设备、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等一批先进设备。
技术水平:医院开展的血液净化、心血管介入、外周血管介入、神经血管介入、人工膝置换、人工髋关节置换、关节镜、单孔镜及妇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耳鼻咽喉科、普通外科、呼吸内科、脊柱骨科等诊疗技术,在贺州市乃至广西具有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
医联体建设:近年来,医院在市卫健委的指导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截至目前,自主签约了30家医联体和对口支援单位,通过专家下派、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多学科联合建设、医疗服务同质化等方式,帮助成员单位“提能力,补短板”,更好地为基层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动贺州市大健康事业发展助力。
贺州广济医院以创建三级甲等医院为目标,秉承“让医疗更温暖,让生命更健康”的院训,牢固树立“说实话,办实事,讲诚信”的价值观,以回馈社会,慈善为先的理念。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构建和谐的医疗环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建设长寿贺州、生态贺州、平安贺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