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24届校招空宣(月薪10k+/双休/上市公司/无专业限制)
举办时间: 2023-12-12 18:00~~19:00
负责人: 李韵怡
主办/承办单位: 欣欣相融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学校就业处
欣欣相融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06-23,法定代表人为冯星星,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101083483534138,企业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10号院1号楼B座501,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证券投资咨询;出版物零售;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创作;会议及展览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企业形象策划;专业设计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物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欣欣相融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空宣信息 ①校招岗位:1对1教师(不限专业),年薪12w~20w ②时间:12月12日19点~20点(以此为准) ③腾讯会议号:943 750 368 ④加微信进入交流群:827962697 李老师 宣讲会期间不间断掉落眼部按摩仪、面试直通卡、定制咖啡杯等精惊喜!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