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效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举办时间: 2019-12-24 08:00~~19:00
举办地点: 其它地点(由学校审核时指定)
负责人: 苏经理
主办/承办单位: 广西福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学校就业处
广西福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黄连胜先生于2014年成立,公司坐落于青秀区桃源路63号,是一家集“产学研疗养游”六位一体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公司。中古两国建交50多年,双方几代领导人签署了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协议。黄董一直致力于中古两国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民间深度合作,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远瞩10年前积极布局医疗大健康产业,紧随国家战略,始终坚持以维护患者健康为使命,携手共创健康中国,承诺并积极参与促进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历经坎坷,矢志不渝,基于国内医疗行业存在的“看病难、看病贵、缺医少药”的问题,积极引入海外先进的医疗技术与医药产品。深入多国考察调研,成立福康医疗公司与古巴达成健康旅游、千医来华、合作共建百家中古友好医院、共建中古国际医科大学、生物医药研究所、生物医药合作生产等多项战略合作协议,我们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富有社会责任并且商业可行的方式,满足中国14亿人民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积极与有关政府部门、科研/医疗机构、学术组织、社会团体等各方面合作,积极推动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致力于振兴我国创新药研发技术产业,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崛起做出实质性贡献。公司将继续秉承“尊敬生命、敦厚行医、感动人心、造福人类”的办医做药宗旨,以诚信经营来树立企业信誉,以专业品质来拓展市场,以诚挚服务来塑造美好未来,发扬自身优势,继往开来,志存高远,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开创生物医疗行业的新纪元!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