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举办时间: 2019-12-24 08:30~~12:00
举办地点: 大梯
负责人: 陈宁
主办/承办单位: 广垦(湛江)医疗健康有限公司 / 学校就业处
广垦(湛江)医疗健康有限公司(湛垦医疗集团)是广东省湛江农垦局下属的二级单位,2018年2月,湛江农垦深化医疗卫生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垦区现有医疗资源,以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为龙头,垦区一、二级医院共同参与组建广垦(湛江)医疗健康有限公司,该医疗公司旗下共有25家医疗机构,主要分布在湛江市霞山区、麻章区、徐闻县、雷州市、廉江市、遂溪县境内,其中三级医院1家(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二级医院1家(广东省湛江农垦第二医院),一级医院22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家。总占地面积约1400亩,资产总额近10多亿元,现有职工3089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635人,开放床位4650张,每年接诊病人超过90万人次,住院收治的病人数超过11万人次,医疗业务收入10.8亿,在职职工年平均收入11万元。
湛垦医疗集团成立后,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贴心、管理规范、效益优先、上下联动、运作有序”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个,农垦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充满蓬勃生机,现根据集团各家基层医院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需要,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各类医学卫生类人才(具体单位、职位详见附件),湛垦医疗集团诚邀您的加入。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