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2020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举办时间: 2019-12-24 09:00~~19:00
举办地点: 其它地点(由学校审核时指定)
负责人: 蓝可彰副院长
主办/承办单位: 忻城县中医医院 / 学校就业处
忻城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72年,原建于忻城果遂龙马,俗称“龙马医院”,1980年迁建到现址。经过近几年的不断改扩建,病床增加至98张。2001年经自治区卫生厅组织评审批准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我院一贯坚持中医特色,倡导“艰苦创业、乐于奉献、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医院精神,在继承和弘扬祖国医学传统,突出中医特色的同时,大力推进中医药现代化,注重中西医结合、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我院经过多年建设,医疗、预防、保健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医院稳步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医院规模和服务能力迅速扩大和提高,成为一所科室设置较为齐备、设施和设备先进、功能健全,人员结构合理,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较高,并具备一定教学和科研能力,中医特色鲜明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医院占地7954㎡,业务用房5828㎡。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医院共有职工171人,医务人员中拥有副高职称5人,中级职称39人;临床共有执业医师29人,其中西医类别执业医师21人,中医类别执业医师具执业医师证8人;护理人员有70人;药剂人员有11人;医技人员13人;行政、财务、后勤有34人。
为了城镇化建设和城南新区建设规划的需要,2014年忻城县人民政府决定将城南新区C-10-2/A51地块共41751㎡划作忻城县中医医院迁建建设用地;目前建设规模9164.91㎡,总投资2538.22万元的门诊医技综合楼将2018年7月完工。总建设规模17473.91㎡,总投资5497.51万元的住院综合楼已于2018年8月31日封顶,现在进行全面装修阶段。总建设规模20000㎡,总投资6997万元的老年康复中心和壮医综合楼,总建设规模8800㎡,总投资3100万元的重症精神病业务综合楼将分别于2019年、2020年开工建设。
忻城县中医医院住院部设有急诊科、脑病科、内儿科、骨伤科、外科(肛肠科)、妇产科、手术麻醉科、壮医科等8个病区,实际开放床位98张。
门诊部开设内、外、妇、眼耳鼻喉科、口腔科、壮医科、治未病科、推拿按摩室等科室。其中,骨伤科于2010年获审批为来宾市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脑病科、肛肠科、壮医科于2013年获批为自治区扶持专科建设单位。
医技科室设有检验科、体检科、放射科、B超室、供应室、药剂科等科室。药剂科设有中药房、西药房、中药饮片库房、西药库房、中成药库房、中药煎药室等。
行政职能部门设有党支部办公室、医院办公室、效能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科、医务科、护理部、质控科、感控科、防保科、精防办、病案室、财务科、医保办、总务科、设备科、信息科、外联部、采购办公室等。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