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广东省汕尾市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5-08 阅读次数:420621

      4月27日,广东省汕尾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带领汕尾市卫健系统一行42人到我校举办“2019年广东省汕尾市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期间,我校与广东省汕尾市人才服务合作座谈会在卓越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曾志羽副校长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曾志羽副校长对黎明部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汕尾市卫健系统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与青睐,尤其感谢此次招聘会提供100多个医疗岗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情况后,现场推荐我校2019届毕业生,要求招就处积极配合,广泛宣传,组织好招聘会,争取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到广东工作。黎明部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及在招聘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汕尾市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简单介绍,同时邀请学校实地考察,加强校市合作,推荐更多毕业生到汕尾工作。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对建立长期人才供需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探讨

  据悉,4月以来,我校进入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高峰期,已成功举办天津市蓟州区卫生人才引进招聘会、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卫生人才引进招聘会、新疆地区引进优秀人才干部宣讲会等10场专场招聘会,提供近500多个就业岗位。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