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银医学检验所2024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广西华银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986

一、公司介绍

    广西华银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华银医学检验所)隶属广州华银康医疗集团,以病理为核心的独立医学检验与诊断服务企业,于2015年底正式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建设,实验室现有总面积4500平方米,总投资规模近一亿元,2017年1月正式通过验收获得医疗机构许可证。

    广西华银医学检验所关注第三方临床检测与先进医疗技术输送、区域检验、病理中心及微生物实验室共建,远程病理平台,精准医学中心,高端医学技术人才引进等整体医疗服务,业务范围已覆盖广西全区14个地级市及邻省,向医疗机构及社会提供先进的医学检验技术和诊断服务,真正落实国家新医改共享医疗资源规划,以促进自治区内诊疗能力的不断提高。

二、招聘对象

2024届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

广西区内

四、岗位类型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及其他要求

营销管培生

不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实验技术、护理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生物技术等医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首年综合年薪:10W-14W

1、负责医院检验科/病理科/血液科走访,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医院常规业务维护,包括对账回款跟进,新项目上量,以及医院临床方面的其他需求对接;

3、该岗位需要广西区内出差(差旅实报实销);

4、热爱营销,有干部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关怀礼⾦(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

⽣⽇会/生日礼物、节⽇礼物、工会福利、通讯补贴

双通道晋升、多样培训、待遇从优,上不封顶

 

晋升与培训

入职培训:助你快速了解公司和行业,结识良师益友,共同进步

职称考评:中心为医疗机构,可以报考医师资格考试和医学检验相关考试

在职深造:表现优秀者可以推荐报读合作院校进修深造

晋升通道:科学的双向晋升通道,纵向or横向,技术or管理,等你来挑战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weijiahuo@huayinlab.com

联系方式:0771-2346880
广西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经济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3-5层

 

全国各地子公司均有岗位,可扫码投递,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华银康大家庭!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