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陆川温泉疗养院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2053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陆川温泉疗养院

 

 

一、医院概括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陆川温泉疗养院(自治区总工会职工医院)是自治区总工会直属的正处级财政拨款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建于19585月,座落在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城区,占地面积约180亩。是陆川县城乡(城镇)居民、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技术协作医院;首批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


图片1.png

 

▲医院发展规划图

图片2.png 

环绕在绿树林阴中

二、服务能力

我院二级管理的综合性医院开设有神经内科、心血管科、呼吸内科、肾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中医科、老年病科、检验科、放射科、门诊部等医疗科室。拥有进口螺旋CT机、数字化DR机、进口彩色B超机、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进口电子肠胃镜、进口骨密度测量仪、进口化学发光分析仪、全自动血液流变分析仪、进口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尿有形成份分析仪、全自动凝血分析仪、脑电图仪、经颅多普勒检测仪、体外反搏治疗仪、肺功能检测仪、动脉硬化检测仪等设备。

图片3.png 


图片5.png





 

医院一角

    三、招聘岗位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搭建最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与您一起乘风破浪!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10

放射科医师

临床或医学影像学/影像技术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

超声诊断医师

临床或医学影像学/影像技术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

中医师

中医学或中西医结合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5

康复治疗技师/针灸推拿

康复治疗技术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

行政管理人员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方向)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

麻醉医师

麻醉专业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

四、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与在编职工实行同工同酬,优绩优酬。对优秀人才,也可执行协议工资待遇, 具体面议确定。

(二)法定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婚假、产假、陪产假、年休假、法定节假日等有偿假期。

(三)其他待遇:享有三餐补助、工会福利等福利待遇。提供进修、培训及参加各种学术交流活动的机会,同时按所考取的职称进行考核后聘任到相对应的岗位。

、报名方式和联系方式

应聘者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材料通过现场报名、邮寄或邮件等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投档地址:陆川温泉疗养院人力资源科

    LLRS668@163.com

联系地址:陆川县温泉镇温汤路9号   邮编:537700

联系电话:0775—7332900(人力资源科)

本招聘自发布之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专业需求人数详情:

不限(10人)

康复治疗学(2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