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举办城市: 广西-南宁市
举办地点: 卓越楼七楼路演厅-710教室
举办日期: 2023-11-08
举办方会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广西医科大学就业网】提醒大家,招聘会开始前,可与举办方联系确认。

柳州市人民医院创建于1926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柳州市人民医院、柳人临床医学院。是全国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医院。2021年在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获得A+排名广西第三。

一、医院规模

医院占地面积190多亩开放床位2536张,在职员工4300 余人。其中,高级专家959人,医学博士170含在读博士81人),硕士1000余人。

医院实施“一体两翼”发展规划(“一体”即文昌路主院区,“两翼”即北部院区、阳和院区)。2022年8月,率先组建柳州市首家城市医疗集团,形成由1家三级医疗机构、3家二级医疗机构、12家一级医疗机构组建的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

二、学科平台优势

医院拥有国家重点专科建设项目1个,国家级药物临床试验资格专业29个广西医疗卫生重点学科8个,广西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项目17个,柳州市临床重点专科29个,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9个

三、教学平台优势

医院是国家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第一批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基地、国家合理用药示范基地,设有25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22个教研室,其中,口腔全科是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在广西住培临床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广西医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四、科研平台优势

医院是广西第五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拥有自治区卫健委重点实验室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12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6 个,市级人才小高地4个。医院建有医学科学实验中心(含中心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生物样本库),占地面积约 1700平方米,配备价值 2200万元科研设备、专职实验技术人员10人,为科研人员提供实验场地及技术支持,为人才科研成长提供科研平台。

五、人才发展平台

提供优秀员工派往国(境)内、外知名医院和高校进修培训机会;鼓励员工提升学历,继续深造,给予备考假期、奖学金等各项保障;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人才发展助力。同时,组织素质拓展、主题活动、气排球、羽毛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拥有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