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我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4572

为统筹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3月4日上午,我校在南宁-校本部图书馆演讲厅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曾志羽等在校校领导,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专业负责人、教研科科长、辅导员,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就业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指导老师,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兴才副校长主持。

会上,黄照权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提出,全校上下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回归初心、以人为本、遵循规律、统筹兼顾、着眼长远”的新发展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研判谋划,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把好“出入口”双关一是要学好用好政策,积极谋划开展招生工作。主动对接高考改革新要求,科学编制招生计划;主动对接经济社会需求,健全招生就业一体化联动机制;主动对接专业发展需求,构建以专业为主体的招生宣传模式。二是要学方略,谋创新,抓好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全面把握毕业生总体规模增大、非医学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短板突出、就业岗位拓展难度增加、毕业生就业期望值居高不下的就业新形势新挑战,做到健全多元化就业市场机制、健全立体化就业育人机制、健全精细化就业援助帮扶机制。

曾志羽校长代表学校与17个单位签订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提出了今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确保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基本稳定,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升学在线研究院介绍了新高考改革的势及区外院校应对高考改革的经验。招生就业处对广西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进行解读,全面总结了我校2023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和思路。

    肿瘤医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和玉林校区三个单位分别从就业工作机制促就业、创新校企协同育人促就业、聚焦就业帮扶促就业等方面作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表彰了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创业促进先进个人。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机遇!面对招生就业新的战略规划和新的发展目标,全校上下必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全局看招生就业、放眼长远看招生就业。主动对接新形势,按需导向、多措并举,确保学校招生生源质量再攀新高;锚定全年目标,抓实抓细稳岗就业各项举措,努力实现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校90周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