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口腔医院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杭州口腔医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1411

杭州口腔医院招聘简章

杭州口腔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通策医疗(600763)旗下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口腔医院,附属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杭州口腔医院平海总院位于杭州市平海路1号,总面积达33000㎡,是浙江省内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具有强大辐射力和影响力的口腔专科医院。2017年起,平海总院成为住院医师规培基地。

平海总院、湖滨院区、庆春院区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于风光秀丽的西湖湖畔,现有椅位485余张,病床50余张,在职员工1000余名,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200余名,中高级职称250余名。依托医院良好的发展势头,近几年在浙江省内和杭州下沙、萧山、临平、德清等区域陆续开设了多家分院。

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诊室环境优雅,设有牙学院、研究院,致力培养临床方向的口腔专业人才,同时注重科研人才的培养,促进科研能力的提升和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积极开展学科建设,不断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诊疗设备,拥有大批优秀且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务人员从事临床、教学及医疗科研工作。

医院海纳百川,为有志于口腔事业的各大院校优秀毕业生提供展现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医技护岗位需求

需求岗位

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口腔医生

100

硕士研究生

1.口腔医学正畸、儿牙、牙周粘膜、牙体牙髓、修复、口外、种植、口腔综合等方向若干名;

2.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杭州市区及分院

口腔医生

50

本科

1.口腔医学专业;

2.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杭州市区及分院

口腔助理医生

50

大专

口腔医学专业,善于沟通,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杭州市区及分院

放射医生

2

大专

医学影像学专业

杭州市区

麻醉医师

1

本科

麻醉学专业,善于沟通,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工作经验优先。

杭州市区

口腔修复技师

2

大专

口腔医学技术、修复技术专业

杭州市区

护士

150

大专

口护或大护专业

杭州市区及分院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平海路1号2103室,杭州口腔医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310006

联系电话:0571-87032644,28352676    联系人:王老师 13867498704(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 kq1952@outlook.com       官网地址:http://www.51dentist.com    传真:0571-28352676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