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邹恒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405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迈”)是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由山东环日集团、宁波美康、元生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及金垣坤通等多家知名企业参股,产品涵盖体外诊断(IVD)设备与试剂、家用医疗设备等。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总占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员工达800余人,年均产值数亿元。 

帝迈生物在血液分析细分领域里国内市场占有率属全国第二,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装机量达1万余台。目前公司由全球第一代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算法的首创者、中国科学院博士及行业专家牵头,组成了一支集医学、机械、电子、计算机、流体力学、光学等多学科超200人的高素质人才研发队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达100%,研究生超40%。年度研发费用投入超过营收20%,创立以来申请国家级专利300余项,同时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以及超过3000平米的试剂生产基地,并在国内率先推出血液+CRP联合检测一体机,斩获“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网”“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等多项奖励。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厚年终奖、餐饮补贴、免息购房;

保障福利:六险一金、宿舍、年度体检、公租房、免费班车、婚育红包;

培训培养:完善的培养体系、任职资格体系、职业发展体系、线上学习平台、资深导师指导;

其他福利:部门团建、生日会、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瑜伽活动、健身房、育儿室、节假日礼品活动。

二、招聘对象

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最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薪酬

市场营销类

销售代表

医学检验、生物医学工程、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本科

辽宁、黑龙江、吉林、北京、河北、山西、内蒙、江苏、新疆、甘肃、重庆、四川、广东、福建

 薪酬结构:固定薪资(5-7k)+提成+奖金;

综合年薪:12-16万,无上限。

职能类

临床应用专员

医学检验类、临床医学专业

本科

深圳

综合年薪:11-16万。

 

四、招聘流程

网络投递简历面试offer录用签约报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邹小姐   

联系电话:  0755-2600 8015-8020/18688707178(微信同号)

简历请投递至:hrdymind@dymind.com,邮件请以“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公司网址:www.dymind.com.cn

联系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光侨路高科创新中心B座10层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