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人社公共服务暨广西2020届高校 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广西医科大学站)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3-10 阅读次数:87051

线上人社公共服务暨广西2020届高校

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广西医科大学站)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时值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及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的黄金时期,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类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暂停举办。为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供需对接服务,本着“安全防护,线上服务”应对策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广西医科大学联合举办“线上人社公共服务暨广西2020届高校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广西医科大学站)”,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均免费参加,欢迎用人单位踊跃报名。

一、活动平台:广西人才网

二、时间安排

1)网络招聘会时间:202039日—3月31日

2)用人单位报名时间:39日—3月28日

3)毕业生投递简历时间:315日—3月31日

三、参会对象

 (一)用人单位:诚邀接收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医学相关专业主要有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社会医学与公共卫生管理、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医学信息管理、社会保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医学心理学、社会工作、英语、翻译、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医疗保障方向)、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体育保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美容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卫生信息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等。在同等条件下,请用人单位优先考虑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易地扶贫搬迁家庭等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

(二)求职人员:广西医科大学医学相关专业及区内外2020届高校毕业生。广西医科大学2020届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预计907人 ,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信息,请参考附件2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

1.登录广西人才网(gxrc.com),点击左侧“职通校园”图标,进入本场招聘会专题页继续点选“用人单位报名”图标,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广西人才网的用人单位用户请直接用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新客户请直接注册申请账号报名。

2.登录成功后,请完善用人单位信息→上传证件(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招聘授权委托书,均需加盖公章)→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报名”。

(二)审核结果查询

登录广西人才网首页,点击“企业登录”→登录企业系统后台→招聘会栏目→O2O招聘会→点选本场招聘会→查看“审核情况”(注:已报名的单位最初状态显示“已提交审核”,审核后该状态会自动更改为“已通过审核”或“未通过审核”)。

四、相关事宜

(一)请参会单位及时查看求职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尽快安排相关面试工作。由于正值疫情防控期间,请用人单位尽量通过网络笔试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招聘工作。

(二)根据教育部门有关规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毕业生短时间内可能无法到岗,用人单位可先行签约,后结合疫情情况确定报到时间。

(三)招聘会结束一周内,请登录企业系统后台→招聘会栏目→O2O招聘会→查看“已过期招聘会”→点选本场招聘会→填写招聘反馈表(必填)。

五、联系方式

(一)广西人才网平台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3397612

(二)广西医科大学

线上咨询:QQ群号242474655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           广西医科大学

                                                (中国广西人才市场)

                                  2020年3月3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