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北海市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3412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19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121位核心成员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2013年11月6日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28公司2012年2018年连续七年位列港股百强,并再次获得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级。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再次授予公司保险财务实力评级A1,评级展望稳定。2019上半年,公司保费收入2360.36亿元,总资产达到6042亿元

二、 招聘职位:

     人伤专员

招聘人数:5名

  工作地点:北海

  职位描述:

1、跟进人伤案件,收集案件信息和资料,对事故责任和保险责任进行调查。

2、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对人伤案件进行审核,参与调解、诉讼等,负责收集本地医疗标准、法律赔偿标准。

3、负责做好人伤案件估损调整、未决清理工作。

4、负责所处理案件资料催收、催结、上传录入等工作。

 三、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

2、品行优秀、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汽车驾照,能熟练驾驶优先。

5、服从公司安排,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7、临床医学或与医学有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薪酬福利:

1、缴纳五险一金

 2、月薪4000以上

     

 

  、联系人小姐

联系电话0779-3082255

简历投递邮箱:huangpeng03@guangx.picc.com.cn

 


专业需求人数详情:

不限(5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