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照权书记带队赴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99255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广西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抓严抓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聚焦“拓岗”千方百计促就业,32931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带队分别前往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该院院长韦红卫介绍了医院医教研发展、人才需求、我校生实习见习等情况希望我校能继续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支持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该院执行院长李健介绍了医院运营管理、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医教研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双方围绕校院人才供需对接、医学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推进院协同育人,实现医教研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黄照权书记指出,学校深深扎根广西,秉承“造就本省人才,为本省之用”的优良办学传统,正在全力打造区域医学教育样板院校,朝着“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区域国际知名度高的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目标奋勇前进。黄照权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与医院之间的深入合作,校、院双方合作空间和前景广阔,期望今后在医学教育教学、医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要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渠道,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培养输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质医学人才要深化医学生在实习见习、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密切合作,充分发挥优秀医学人才在医疗、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守护八桂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黄照权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遗传代谢中心实验室、数字家庭化产房、胎儿医学科、生物样本库及儿科住院楼相关科室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门诊布局、医院历史文化长廊

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