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344

学而思网校2008年成立至今,学而思网校用户已覆盖中国300多个城市。 目前学而思网校已经布局北京、济南、武汉、西安、成都、镇江、长春、沈阳、郑州、南京 、合肥 、长沙 、重庆、天津、石家庄广州番禺大城市,员工总数超万人,继续领跑中国在线教育行业。

【招聘岗位】

在线班主任老

工作职责】

1、社群运营:负责优选课的社群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内容运营、话题引导、用户答疑,活动运营,营造良好社群氛围;

 2学科辅导:配合主讲老师,参与课程直播互动,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与家长及学员建立亲密度;

3运营转化:通过专业的社群运营及学科辅导服务,激发用户参与,深挖用户需求,准确用户分层,达成优选课往正价课的续报目标;

4反馈优化:根据数据及用户反馈,优化运营流程,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19-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性格开朗,皮实乐观,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5、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工作地点】长沙广州、济南、西安、武汉、成都、重庆、南京

办公环境

长沙分校: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国金中心T1写字楼60-65楼

广州分校:2021年2月新成立校区,番禺区具体位置暂定

【薪酬待遇】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毕业生首年年薪8-12万!

发展晋升机会多,每年两次涨薪、晋升机会!

六险一金,额外增加商业医疗保险!

日常投喂不断,每日下午茶,月月生日趴,晚餐自助惊喜多,生活不要太惬意!

逢节必过,端午、中秋、圣诞等等节日礼物多,各种礼物等你开箱!

给你的生活减负,享受自如的88折服务费+免费换租,应届生享受自如的免押金、租金月付;公司还为你提供首套房的无息住房贷款,子女报班的优惠政策!

重视你的身体健康,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还有带薪年假、企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更多福利等你解锁!

【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电话邀约——初试——复试——offer——培训

【简历投递】

方式一扫码直接投递简历

image.png

方式二

联系人:陈先勇老师

联系方式:18374833315(微信号)

邮箱:chenxianyong@tal.com

校招QQ群:964671241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