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县妇幼保健院
单位地址: http://lsfy.bgjkw.com/
联系人: 黄晓丽
联系电话: 0777-6887333
添加日期: 2020-04-03

灵山县妇幼保健院成立1963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医院,是灵山县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妇女儿童疾病诊治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年门急诊量达40万人次,住院达3.0万人次,分娩量达7000人次医院综合实力在县级妇幼保健院前列

新院区位于三海街道东边塘街81号,占地面积82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配备机动车停车位10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900个。编制床位410张,开放床位800张。现有在岗职工800人,其中获得高级职称46人,中级职称112人,硕士研究生4人。

医院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孕产保健部三大部进行定位;设立行政后勤科室20个和临床保健医技科室30个;开设孕产保健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产科、妇科、乳腺科、生殖健康科、新生儿科、儿科、外科、小儿外科、儿童康复科、中医科、内科、血液透析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特色科室配置东芝16排螺旋CT、进口DR、四维彩超、腹腔镜等先进设备,其中50万以上设备30台。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