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4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12-26 阅读次数:11122

    12月22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2024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友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黄少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主持会议。

我校在南宁—校本部综合楼9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副校长陈兴才出席会议,学工部、武装部研工部、高职院、玉林校区及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和负责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对我区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点名表扬了我校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效。他对如何做好我区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五个重点”工作:一是坚持打好就业攻坚“主动仗”,进一步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二是坚持稳住政策性岗位“定盘星”,进一步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三是坚持打造就业指导服务“新格局”,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四是坚持下好统筹联动“一盘棋”,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供给侧改革;五是坚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视频会后,受黄照权书记委托,陈兴才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全校教职员工尤其是一线就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做好我校2024届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发力点,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二是抓关键点,提升成效积极开展“寒假暖心行动”促就业三是抓薄弱点,精准施策,尽早制定并落实促就业措施,要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献礼90周年校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