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单位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南路336号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联系人: 人事科
联系电话: 0734-8358018
添加日期: 2023-02-21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座落于湖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衡阳市,前身为核工业415医院,始建于1958年,2002年成建制划转至南华大学,是大学直属型附属医院,也是湘南地区久享盛誉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康复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园林式医院。     

医院占地380余亩,建筑面积18.07万平方米。开放床位2000张,设有40个临床科室、11个医技科室,18个教研室,1个临床医学研究所,1个临床药学研究所,1个健康管理中心。拥有8个国家基地,5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2个省级临床重点建设专科,4个省级临床研究中心,2个质控中心(基地),5个南华大学创新团队。

医院现有职工170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9人,高级职称300余人;教授、副教授6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50余人;博士、硕士500余人。拥有30余名省、市级学科带头人。60余名专家担任国家级学会或协会副主委及委员、省市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100余名专家在国家、省市级各类学会任职。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以“开放、创新、奋进、法治、幸福”的发展愿景凝聚人心,大力推进“人才强院、科技兴院、质量建院、特色立院、文化铸院”,以更高的质量、更强的内涵、更快的速度、更稳的步伐,加快建设“全国知名、省内领先”的高水平现代化大学附属医院。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