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八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招聘活动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57720

2020年第八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邀请函

亲爱的海内外高校学子、各行业贤才:

第八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将于8月26日在南宁举办,本活动是由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组织部、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部门联合主办,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北部湾人才金港承办的一项大型人才交流活动,旨在实现本地企业与优秀学子和人才的有效对接,吸引中高级人才回邕发展、创新创业,搭建本地企业与优秀学子和人才良性互动的平台。

活动邀请南宁市上百家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和本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招聘团,提供上千个优质岗位。我们诚挚邀请有志到广西南宁就业、创业的海内外高校学子、各行业贤才共同参加本次活动。与往年不同,今年活动还将增加线上直播引才,形式更丰富,引才更给力!

南宁的建设与发展期待您的加入!我们在南宁等您!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6日,09:00-12:00

地点: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高新区创新路23号)

全程同步直播,直播链接如下,欢迎大家关注

https://wx.vzan.com/live/AggSpread?id=fa014972-fb2d-40d4-8c36-596476853026&shareuid=6799170

二、活动内容

09:00-09:35,开幕式

09:35-10:00,座谈交流

10:10-12:00,专场推介“云聘会”:民营企业“云聘会”主会场;国有企事业单位“云聘会”主会场;行业部门、开发区和高校推介会分会场;重点企事业单位“云聘会”分会场

各用人单位的详细招聘信息将在“南宁市公共人才服务平台”上发布,人才可在线浏览并投递简历。

PC端网址:http://rc.bbworaclebay.com/subject/index/index.html

手机端:http://mrc.bbworaclebay.com/或微信扫码进入



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北部湾人才金港】微信公众号。

三、活动性质及对象

(一)活动性质:公益型人才交流活动

(二)活动对象:海内外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在读(含应届毕业生)学子、意向来邕发展的往届青年学子和人才。

(三)报名参加的学子,线上+线下全部免费入场!

(四)为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学子免费提供两天一夜的食宿及定额交通补贴,活动结束后以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交通补贴。

(五)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为了确保活动安全平稳有序,拟邀请约30人(持有广西健康码“绿码”且目前身在广西区内的学子和人才代表)参加线下活动,其余人员参加线上活动,线上参会人员数量不限。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扫二维码报名

报名咨询:卢老师 0771-2508520,韦老师 0771-2508529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24日止,线下参会人员招满即止。

更多活动详情科加入活动咨询QQ群咨询:915987464

 

北部湾人才金港

2020年8月19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