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干部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3282

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干部

 

 

招录对象

经国家统一考试录取,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的2020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且参加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总分不低于100分、行测不低于55分的成绩。

、录用人数

拟招录干部49其中男性45名,女性4

三、招录专业

男性:化学类、化工与制药类、机械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公安技术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心理学类、工商管理类、体育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女性计算机类、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工商管理类、戏剧与影视学类。

四、报名方式

9188:0092118:00,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0报名。

五、相关待遇

1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设有专门的衔级职级序列、人员保障机制和荣誉体系,在家属随调和落户、子女入学、交通出行、看病就医等方面享受专门优待政策

2、录用后组织参加专业培训一年,培训结束后分配到全区14个市救援支队工作。

3经考核合格录用的干部,核定为行政编制,参照公务员制度管理。

具体招录职位资格条件可在报名网址查询

 

联系方式: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应届毕业生干部招录工作办公室,电话:0771-3229038/3229037;罗助理,电话:15277091013

 

 

 

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

2020915

 


专业需求人数详情:

不限(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