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西医学类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1-01 阅读次数:12997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区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做好2014年我区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1月7日(星期二)在广西医科大学举办“2014年广西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现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组织形式

  “洽谈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由广西医科大学承办,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广西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协办。

  二、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月6日(星期一)15:00—18:00。

  地点:广西医科大学综合楼门口。

  (二)洽谈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月7日 9:00—16:30(中午不休息)。

  地点:广西医科大学体育运动场。

  (三)请用人单位提前半小时凭“洽谈贵宾证”进场。

  三、参会毕业生

  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等院校的博士、硕士(含七年制临床医学)、本科、专科等四个层次约12000名毕业生,以及区外2014年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和往届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医学类毕业生。

  四、其他事项

  (一)参会办法:用人单位须于2013年12月25日前将《2014年广西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回执》(见附件)(公司和民营企业还需提供本单位有效的法人资格证或营业执照副本)传真、寄送或Email到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用人单位报送参会回执后,因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的,请提前致电广西医科大学,否则不保留其预订展位。

  (二)展位及价格:帐篷展位,规格:宽3米,高2米,深2米。配以2张桌子,4张椅子。展位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价格为200元/个,报到时现场缴费。

  (三)会务组提供服务:1、提前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成册,发放给毕业生;2、专栏公示用人单位需求信息;3、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用人单位信息;4、协助住宿预定;5、安排单位展位,粘贴用人单位名称;6、洽谈会前晚提供免费自助晚餐,洽谈会当天免费提供饮用水、中餐(盒饭)及笔、纸等办公用品。

  (四)如有其它事宜,请与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联系,联系电话:(0771)5358490、5359031,传真:(0771)5359030、5358490,联系人:宋超(13471178862),李云凤(13457081216),电子邮件:jyzd2005@163.com,地址:南宁市双拥路22号,邮政编码:530021。

   附件1:2014年广西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回执

     2:2014年广西医学类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

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3年12月5日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