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硕博研究生招聘公告
发布人: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24521

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年硕博研究生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位于美丽的东海之滨—浙江. 台州 · 温岭。医院始建于1941年,是一家美丽的、颇具活力的、有着浓厚人文气息的大型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承担着全市的医疗急救、突发传染病收治、预防保健和科研教学等任务。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合作医院。先后荣获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浙江省文明医院、浙江省文明单位、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台州市模范集体,温岭市“超创干”先进集体、温岭市集体三等功等荣誉称号。

医院新院区于2017年10月投入使用,占地211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已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是全国规模最大、环境最优、设备最先进、设施最齐全的县市级医院之一。

现有在职员工2453人(在编员工1906人),硕博士261人,在编高级职称400人。最大开放床位1860张,设有56个临床医技科室和1个健康体检中心。2019年门急诊人次172.53万,出院人次6.74万,业务总收入14.05亿元。

根据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医院已连续10年在6000多家县级综合医院中排名前10位。浙江省各级医院综合实力排名25位,台州市第2位。14个专科上榜全国县级医院专科前20强。

医院坚持走科技兴院、质量强院之路,注重特色专科的建设和发展。医院拥有省县级龙头学科3个,台州市及温岭市重点学科20多个,温岭市重点学科群3个。我院各项DRGs数据指标在全省排名前3左右。临床检验中心通过ISO15189质量认证。成为浙江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成功通过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资格认定和国家胸痛中心认证。

虽比高飞雁,犹未及青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兴院”战略,医院诚聘各专业优秀人才,增强我院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我们将以人本文化与优良的学科发展平台创设强磁场,筑巢引凤,恭候优秀的您加盟!

 

岗位介绍

一、临床各专业人员(50名)

7K-10K/台州温岭/硕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全科医学/急诊医学/麻醉学/病理诊断学/医学影像/介入等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男女不限

二、护理学(若干名)

7K-10K/台州温岭/硕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护理学专业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男女不限

 

备注

一、招聘方式:面试考核;录用后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二、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人才待遇:

1、临床医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才补助10-20万元,具体按照温岭市卫生人才政策执行。

2、医学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人才补助+安家补助+人才住房+年薪,具体详谈,可一人一议。

 

联系方式

医院地址:浙江省温岭市城西街道川安南路333号  

邮编:317500

医院网址:www.wlyy.cn

联系科室: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张老师、丁老师

电话:0576-89668015  

邮箱:434446951@qq.com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