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会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01-01 阅读次数:255735

    为进一步掌握未就业毕业生实际情况,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6月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会,唐安洲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各学院分管领导及就业工作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闵晓阳处长主持会议。

  与会同学非常珍惜此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代表本学院未就业毕业生,逐一介绍个人或同学们求职经历和体会,从家庭、用人单位、个人能力、求职心态等角度介绍了未就业原因和存在困难,深入分析求职失败的主客观因素,并提出自己今后的打算。在座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对本学院未就业毕业生给予现场指导,提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唐安洲副校长听了同学们发言后,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和能力,表示对他们成功就业充满信心。他指出,学校上下都很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出路和发展,并转达了学校党委仇小强书记、赵劲民校长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关心和问候。最后,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今年是 “最难就业年”,未就业的同学应该摆正心态,把握机遇;二是要明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脚踏实地,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三是未就业毕业生要积极主动找工作,求职就业是毕业生自己的责任,同学们要视暂时的困难为考验机会,自立自强,主动就业;四是各学院要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切实关心毕业生,最大限度地为未就业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还对参会的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发放了就业帮扶金,并邀请吴俊端老师进行了求职就业心理辅导和培训。

  据了解,为了帮助未就业毕业生落实岗位,学校在毕业生回校后,征集了331个单位5356个岗位,编印成册发到各学院和毕业生手中,并召开了一系列专场招聘会,如崇左市人民医院招聘临床45人,护理35人;浦北县人民医院招聘心理咨询、美容、检验、康复等高职新专业毕业生,下一阶段将主动上门推荐未就业毕业生。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