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康中国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经理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491


公司介绍

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

爱尔康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作为全球眼健康领域的引领者,成立七十余年来,企业通过创新的眼科手术产品、视力保健产品、干眼药品等,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爱尔康于1995年成立中国公司,致力于为国内眼健康领域从业者、患者、消费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在中国开设致力于专业教育的爱尔康体验学院、4家超乳培训中心和20所Wetlab,近千名员工正积极服务于中国客户。

除了提供创新产品,爱尔康中国同国内权威学术机构竭诚合作,打造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和创新平台,积极推动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2020年6月,爱尔康创新研究中心在中国眼谷中央孵化园区落成,持续推动中国眼科创新药械的发展进程。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爱尔康事业的重中之重。目前,爱尔康中国超乳发展项目已经帮助2000多名医生掌握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技术,过去十几年间这些医生已为愈百万白内障患者找回光明。此外,爱尔康还同中国残联、健康快车、眼科基金会等慈善机构紧密合作,支持各种扶贫项目,为中国的防盲治盲工作贡献力量。

2019年4月,爱尔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企业将持续秉承对客户、患者和消费者的承诺,通过创新、突破性技术,改善眼病治疗方法,提升大众视觉质量,与大家共见精彩!

 

至此,我们先“合上”官方宣传稿,来说点儿公司里的靠谱小事儿,跟未来的每一位同事和小伙伴密切相关的那种小事儿,落地、暖心!

今年疫情期间,全国上下都被COVID-19这个词笼罩着,虽然向阳而生,心怀向往,但心里仍是禁不住地隐隐担忧。不仅如此,游学在外或者工作在外的伙伴们,更是被父母,被家人深深的牵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每个人面临的最严峻也是最急迫的问题便是“口罩”。一时间,全校,全城,全市,乃至全国的口罩都成了千金难买的“紧俏货”。

在爱尔康,员工对口罩的担忧却不是个大问题!不是因为我们处在眼科医疗行业、也不是因为我们有着平时口罩必备的危机意识;而是因为公司对于危机的风险预估和对员工的全面关怀!2020年1月23日,除夕前一天,也是年前工作的最后一天,疫情还没有全面爆发;但是爱尔康中国的管理层在这一天做出了紧急而及时的判断与决定,当即联络爱尔康日本与爱尔康韩国的同事,以公司名义采购口罩。于是,在全国疯抢口罩的时候,第一批来在爱尔康其他国家的N95口罩(或同级别)以及医用口罩纷纷到了北京办公室。友爱又勇于奉献的北京小伙伴紧急但有序的完成了所有口罩的拆分及快递准备工作;爱尔康全国范围内的兄弟姐妹们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收到了第一批口罩,随后还有第二批!所在地非湖北的同事均在那段时间收到了100多个口罩,而居住在湖北的同事们则更是收到了200多个口罩!那段时间,不仅公司同事的朋友圈被刷屏,行业里认识的朋友们也满心真诚地转发着。那一刻,爱尔康的员工和家人就是“富豪”,因为我们有着“富豪”都买不来的口罩!

不仅如此,销售同事们还心系着客户,也就是医院里的医生。那个时候的医院因为这场无烟的战争成为最 “危险”的地方。家里口罩还有富余的同事们,通过适当的渠道,竭尽全力把富裕的口罩送到了客户朋友手中。他们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在可以外出工作后,考虑到销售同事们的工作环境(主要在医院,尤其是手术室),公司不仅给销售同事们及设备维修工程师们追加了口罩的发放,更是给大家采购了护目镜。

至此,疫情并未结束。众所周知,销售奖金的发放与销售业绩的达成密切挂钩。疫情期间,医疗健康行业受到阶段性波及,不少公司选择停发销售奖金甚至降薪的方式来度过难关。而在爱尔康,公司管理层始终认为厚积才能薄发,疫情期间,公司通过在线平台,将销售同事专业知识的学习转为那段时间的日常工作。秣兵历马,砥砺前行!手术产品事业部同事们一季度的销售奖金与专业学习密切挂钩,打消了同事们的后顾之忧!我们相信,目标总是阶段性的,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爱与支持,作为实现目标的基石,是无极限的。

好了,如果你有一点点的感动,请继续阅读让你更加激情澎湃的手术产品事业部销售实习生发展项目和其他招聘岗位。

 

招聘项目&岗位介绍

(一)“视你 · 视界 · 视未来”手术产品事业部销售实习生发展项目

 

我们招的是实习生!对,你没看错!就是实习生!但是!爱尔康手术产品事业部的实习生摒弃传统,与繁冗的行政类工作无关、与“打杂”工作Say Bye-bye!毫无疑问且真挚地说,这就是爱尔康手术产品事业部人才培养与发展的摇篮!更是眼科行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在爱尔康实习,眼科专业知识的学习、手术室拜访的实践、眼科专家的顾问式咨询,占据了实习期90%的时间,剩余的时间留给你...自学!

 

眼科具有极高的专业性,无论是正式员工,亦或是未来的你们,都需要经过非常严谨且持续的眼科专业知识的深度学习,历经团队同事的规范带教,与手术室实地拜访的历练,通过正式的终极考核,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顾问式销售!

对于学习能力很强的学子,带着让你们“赢在起跑线“的初心,我们选择把这一阶段与你们的实习经历完美融合,这也是该项目“实习生”的由来;希望你们经过6个月的历练,通过终极考核,有机会成为爱尔康的一员!

每一枚人工晶体的选择,每一个参数的变化,牵动地不仅是产品的销量、医学专家的决定、更代表了患者的视觉质量!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你们,实习生发展项目是加入并成为爱尔康正式成员的最佳途径;同时,还要道一声恭喜,经过6个月的历练,你们已经跑赢了未来与你同期入职的社招同事们!

精彩视界,精彩人生,期待与你们“共见精彩”!

 

“视你 · 视界 · 视未来”销售实习生发展项目是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和发展项目之一,通过丰富详实的学习资源,系统化培训方案,助力学生个人成长,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职业发展平台,并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储备优秀的人才。

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医疗眼科行业的背景、发展及企业对于医疗行业发展的意义;

在这里,你可以了解爱尔康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及业务流程;

在这里,你将通过第一次接触市场、第一次实验室拜访、第一次参加学术会议、第一次列席商业谈判,对于白内障手术业务获得初步了解。

 

爱尔康手术产品事业部的培训体系被视为眼科人才的黄埔军校。在这里,爱尔康的实习生发展项目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领域内实习行政类工作,我们的实习生更多专注于对眼科专业知识的传授(实习期50%时间)、顾问式销售技能的锻炼、了解企业架构、运营模式、公司文化、通过在手术室实践,以及专业人员带教前提下,跟眼科专家们协同工作等方式,全面掌握眼科专业知识、为顾问式销售的职业发展路线打下夯实基础。

 

2020年,通过手术产品事业部的实习生发展项目,经过6个月的实习实践,以及严格的实习转正考评,来自于天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学校的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顺利转正,加入了爱尔康大家庭。

 

手术产品事业部销售岗位实习生养成计划

 

了解医疗及眼科领域行业概念、学习企业文化、让你成功打响职业发展第一枪;

眼科专业知识及产品知识的深度与全面学习,助你快速掌握顾问式销售技能

临床手术室拜访,让理论与实践共同打造全面发展的未来人才

事业部大咖带你洞悉眼科全行业、学术会议的参与更能感受爱尔康人的使命与责任

销售技巧与谈判,帮你实现第一次的锋芒毕露;

战略性发展会议的参与,让你的梦想从此处启航。

 

实习时间:   6个月的连续实习,每周实习不少于3天

           (2020.12-2021.7,依据入职时间进行6个月实习)

实习待遇: 150/天,提供意外险

招聘城市: 上海、杭州、济南、南京、西安、武汉、北京、天津、广州、南宁、长沙、

           重庆、遵义、万州、成都

招聘数量: 销售实习生岗位15-18人

 

建议实习生专业及学历:本科及以上,以医药类专业为主,眼视光或眼科专业优先,其他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工程类、基础医学类、公共卫生类、护理类、医学技术类等专业;

 

通过实习考评的学生转正后,即可成为爱尔康的正式员工。我们为爱尔康的员工提供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基本薪资,社保缴纳以及根据销售目标制定的销售奖金;更有其他福利,包括但不限于综合津贴,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员工留用计划、住房计划、商业保险计划,以及各种福利平台,丰厚的节假日慰问等。

 

招聘流程:

10月-12月,网申 - 宣讲会 - 面试(宣讲会当晚)* - Offer *

*面试和offer适用于销售岗位

 

线下宣讲会行程:

欢迎大家参加线下宣讲会,并带上自己的简历,精美礼品&现场面试机会等你来。

城市

学校

北京市

北京中医药大学

济南市

山东中医药大学

咸阳市

陕西中医药大学

杭州市

浙江中医药大学

上海

上海中医药大学(线上)

广州市

广东药科大学

广州

南方医科大学

重庆市

重庆医科大学

温州

温州医科大学

 

 

网申通道:http://campus.51job.com/alcon2021/

 

 

 

 

 

(二)校园招聘岗位:超乳发展专员

 

爱尔康超乳部门是一支无比强悍的团队、他们的工作是帮助白内障手术医生掌握高质量的超声乳化手术、并将其作为白内障的首选治疗。

 

加入这支团队,你将获得:

全方位的超乳诊疗技术培训、专业化的手术室技术支持。

 

未来的你可以从这里出发、远航:

帮助医生规范使用爱尔康超乳手术平台(如超乳设备、人工晶体),实现从传统术式(ECCE)向超乳的转化,及白内障诊疗技术的进阶和拓展(如散光、矫正、复杂病例处理),并协助中国区域手术产品团队,提升产品使用效果和医患满意度。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更快速的成长,我们提供系统化培训,丰富详实的学习资源,十一周新员工培训 先进的wetlab操练,帮助你全面提升个人价值。

 

招聘岗位  :超乳发展专员

专业要求  :眼科专业或视光学专业

学历        :本科及以上,硕士学位优先考虑

招聘城市  :全国范围

 

线下校园宣讲会同时举办,欢迎眼科专业同学投递简历并参加校园宣讲。

 

 

网申通道:http://campus.51job.com/alcon2021/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