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广西医科大就业办与中公携手为毕业生就业备考送网课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111061

共抗疫情!广西医科大学就业办与中公携手为毕业生就业备考送网课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能让我校毕业生安心在家更好提前准备公务员和研究生考试,就业办携手中公教育开展助考计划:“疫”面前,送真情行动,给大家提供以下价值千元的公职考试辅导在线课程。

一、课程内容

(一)广西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网课内容

主要包括共计100+课时的入门导学课程、理论精讲课程、刷题巩固课程(行测五大专项和申论五大题型)

入门导学课程:分科目学习摸底,了解出题规律,寻找做题方法;

63课时理论精讲:夯实基础,涵盖进2-3年高频考点,针对性进行难点巩固,每个专项配套练习强化提升;

23课时刷题实战:通过理论和练习的结合,集训补弱,刷出考感。

(二)研究生入学考试培训网课内容

赠送6课时的2020考研复试入门精讲班,综合面试、英语口语、政治三个部分全覆盖,常考题型重点提炼,总结复试方法,帮助考生突围复试层层难关。

二、申请及开通听课

(一)登记申请表http://gxoffcn1.mikecrm.com/8JA4FOR,登记24小时内开通。

(二)听课地址:http://e.eoffcn.com/index.php

(三)用户信息:登录账号:注册手机号初始密码:123456

三、后期听课方法

所开通课程学习有效期均有一年,有效期期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自主学习。

方式一:电脑端登录“xue.eoffcn.com-登录后-进入“我的课程”找到【课程】-点击【展开】-【学习】

方式二:手机端下载“中公网校在线课堂”-登录后-进入“我的课程”频道学习,学习体验更佳。

四、往年考试资讯

1.广西公务员历年考试公告及招录职位:

http://gx.offcn.com/zg/skgg/

2.广西公务员报考指南:

http://gx.offcn.com/html/2019/03/147422.html

3.2019年广西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772人公告:

http://gx.offcn.com/html/2019/03/147740.html

4.2020考研复试流程有哪些

http://gx.offcn.com/html/2020/02/179549.html

5.2020广西考研复试面试自我介绍模板及准备问题:

http://gx.offcn.com/html/kaoyan/ziliao/

 

祝各位同学学习愉快,考试顺利过关!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