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南宁专场) 成功举办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11-15 阅读次数:1846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11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广西医科大学承办的2024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南宁专场)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广西医科大学正式举行。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友谊,及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黄照权,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志羽等领导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并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

刘友谊厅长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最大民生工程,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摆在突出位置。他指示高校要为毕业生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用才搭建安全有效平台,精准推送就业岗位,早部署、早动员、早启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

在用人单位招聘点,刘友谊对求职毕业生进行指导,建议毕业生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及时调整就业期待,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

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有500家用人单位参会,较去年增长200家,为1.5万名参会毕业生提供约2.2万个就业岗位,达成意向毕业生约1300人,现场签约人数1000人,其中,广西医科大学现场签约430人,比去年增加120多人。

2024年,我校应届毕业生人数达到8575人,相较往年增幅达11%,就业形势严峻,压力持续增加。我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形成书记校长领导班子牵头开展,各部门各学院统筹合作、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良好工作格局。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