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许冰(梧州市藤县金鸡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次数:18395

姓名:何许冰

年级:2013

专业:临床医学(全科方向)

所在单位:梧州市藤县金鸡镇中心卫生院

 

2021年8月,规培结束的她回到自己的家乡梧州在梧州市藤县金鸡镇中心卫生院开始了她的服务生涯。她积极主动承担了20余户家庭100余人的签约入户随访任务,半年多的时间里她走访了二十余个村落200余个家庭每当患有高血压的居民反馈头晕症状消失患有糖尿病的居民手脚麻木得到缓解的时,她感觉到自己所有的努力都值得。2022年春节在得知广西百色疫情爆发藤县连夜紧急组织医护人员支援百色抗击疫情时,她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踊跃报名,随藤县支援百色医疗队伍奔赴百色靖西市,入驻靖西二中北校区集中隔离点工作。2022年3月21日,藤县第一时间开展坠毁321东航客机,何许冰代表金鸡镇中心卫生院赶赴321事件现场会同其他医疗保障组成员进行医疗保障工作。期间她分别参与了事故现场的人员的核酸采集,为不慎受伤的搜救人员进行清创包扎,为现场出现晕厥、胸闷等不适症状的遇难者家属第一时间进行治疗。为救援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她的典型事迹入选了全国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

个人语录

在泥泞中穿着隔离服艰难前行的模样,每一天都是青春岁月里最耀眼的时光。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