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李云凤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8750

为及时把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听取未就业毕业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就业,6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4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曾志羽副校长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及48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曾副校长首先询问了部分学生目前的思想状况和未就业原因,重点听取和了解了大家的就业意向和就业难点,并针对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曾副校长结合自身职业发展路径,他希望毕业生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正视困难,树立务实的观念,用积极、乐观、自信、阳光的心态来面对求职,主动出击,迎难而上,不错过每一次机会,努力实现就业。

据悉,为帮助我校未就业毕业生落实岗位,学校近两个月举办专场招聘会20余场,积极发布招聘信息,广泛宣传“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义教特岗”教师等招募信息,针对未就业毕业生们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将继续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全力以赴,优化服务,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就业。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