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市人民医院招聘直播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次数:36065

image.png

公立三甲招聘本硕博医师,10-50万元安家费,家属安置 符合条件可考编 | 广西贵港市人民医院招聘直播宣讲会!


医院在职员工3204人,可开放床位2600张,2022年门急诊服务患者200多万人次,手术例次3万多次..


更多医院引才优势请来直播间和医院书记在线交流。


 6月30日(周五)17:00,主讲人:杨克勤(广西贵港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主任医师  硕导

中国医院协会地(市)级医院管理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周围神经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广西骨科分会常务委员

广西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欢迎点击预约>>#小程序://医疗专业人才网麟越医生速聘/5oyWWcS3iIQs2Gu


专业需求人数详情:

不限(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