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牙科医院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19-12-24 13:00~~19:00
举办地点: 104馆第1教室
负责人: 何斌
主办/承办单位: 宁波牙科医院有限公司 /
医院简介: 宁波牙科医院集团创始于2002年,目前旗下拥有宁波牙科医院、宁波鄞州口腔医院和宁波鄞州儿童口腔医院等多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门诊部,总营业面积逾30000平方米,总牙椅400余张、员工800多人,其中医护人员占比70%以上,硕博和高级职称人员50多人,省级以上学术委员会委员20人左右,年门诊量50万人次。医院开设了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口腔综合科、口腔修复科、儿童口腔科、儿童口腔特需科、牙周科、VIP特需门诊等各特色专科科室。各院区还配备了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口腔CT、口腔显微镜、牙科种植机、口腔数字化扫描修复系统、水激光治疗仪、数字化正畸系统等先进设备,开展微创种植、数字化正畸、美学修复、显微根管治疗、儿童全麻口腔治疗及中重度牙周炎的维护治疗等一系列国内前沿的诊疗技术。
集团是学术氛围浓厚、技术水平精湛、患者口碑俱佳的口腔医疗机构,由来自于北大、华西、浙大等知名学府院校的专业口腔医师组成了医院核心技术力量,同时医院承担了省内外数十家高校的教学任务,是宁波地区口腔临床新技术培训和推广的重要基地。集团培训部负责组织各级基础及专科培训,设有仿头模实操室和阶梯教室,为医疗团队的成长提供强大的支持。
我院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敬业、严谨、仁爱、诚信的价值观,用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以更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高水平口腔医院建设,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口腔健康服务,为健康宁波建设添砖加瓦,实现“让每个宁波人都享受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的愿景!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宁波牙科医院位于宁波新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对面),是一所现代化专业口腔医疗机构。目前宁波牙科所属集团拥有牙椅300余台,总营业面积逾20000平方米。拥有国际一线品牌Newtown 口腔CT、根管显微镜、种植机、CAD-CAM、Fotona牙周激光治疗仪等先进设备,开展现代口腔医学涵盖的各项诊疗技术。在团队发展过程中,我院引进了多名来自北大、华西、浙大、大连医科大等知名学府的专业人才,共同组成了医院的核心技术力量。 我们设有专门的培训部制定全年的培训计划,为年轻医生从毕业开始制定从初级到高级进阶的系统培训成长规划,目前已培养多位明星医生。在这里,您将得到系统性的培训和快速成长,获得与国内知名大咖同台交流的机会! 岗位介绍 口腔医生(20名) 3k~6k/宁波/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口腔医学 岗位职责: 1、协助主诊医生做好患者安排 2、配合主诊医生开展各项口腔治疗 3、整理各种诊疗资料等工作 4、接待日常患者,做好临时牙制作、洁牙、取模等工作 岗位要求: 1、认同“精益求精,医德至上”的执医理念 2、全科医生:口腔医学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3、专科医生:口腔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硕士以上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4、热爱口腔医疗事业,乐于学习,不断追求口腔临床技术的提升 5、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 1、与大师级专家一起共事的机会 2、一流的工作环境和地理位置 3、持续的职业技能培训 4、清晰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晋升渠道 5、完善的员工保险福利和口腔保健福利 6、年终奖+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7、免费午餐/餐补 + 宿舍/房补 8、每年员工旅游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电话:0574-88399972/13586902869(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2911846711@qq.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1821号宁波牙科医院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