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19-12-23 15:00~~19:00
举办地点: 107馆第3教室
负责人: 甘院长
主办/承办单位: 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
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创建于1911年,是梧州市规模和业务量最大、环境优化、管理规范、综合实力雄厚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中国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成员医院、中国关爱地贫患儿联盟成员单位、国家卫计委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实施单位、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广西鼻咽癌肝癌防治分中心医院、广西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协作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梧州市120急救中心、梧州市肿瘤防治中心附设在院内。医疗服务范围覆盖桂东南及粤西地区,业务量居全市之最。
医院占地面积10177平方米,编制病床1200张,其中肿瘤病床位300张,配备有万级洁重症病床20张。住院综合大楼是广西区内自动化、智能化程度较高的住院大楼,配备有广西首台全自动轨道物流系统、全市规模最大的层流洁净手术室、中央空调系统、太阳空气能热水系统等。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桂东南唯一一台16排大孔径专用CT模拟定位机、梧州市唯一一台医学用3D打印机、3台美国瓦里安全数字化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64排高速CT、八轴机器人臂式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目前广西配置最高最先进的德国西门子磁共振3.0T超导磁共振机、广西唯一的德国Brain LAB精准X刀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系统、德国西门子彩色B超、美国飞利浦彩色B超、三维适形肿瘤放疗系统、日本奥林巴斯GIF-Q260内镜系统等大型现代化高精尖医疗装备,为临床医疗提供了可靠的诊断依据。
医院人才梯队合理,全院职工人数为18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290多人,并聘请了曾毅院士、曾益新院士等多名技术顾问。
医院按照三级医院诊疗科目设置,开设临床专科42个,其中急诊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妇科、骨外科、肿瘤科、重症医学科、口腔科分别为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鼻咽癌病因学及分子机理重点实验室为市级重点实验室。肿瘤学科是我市医疗领域唯一发展成既有一定规模和品牌、且诊疗能力达到区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的专业学科,年治疗肿瘤患者达12831人次,年治疗鼻咽癌患者1100多人次,治疗量和治疗效果在区内外处领先地位,鼻咽癌专科诊疗水平达国际先进水平。急诊、重症医学专科在组织管理、规模、人员设备、专科技术方面在梧州市处领先水收治危重病人1600多人次以上,急诊抢救成功率达99.4%。
医院奉行“人道、仁心、仁术、健康”的院训,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和义务,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承担着本地区急危重症和疑难疾病诊疗以及临床医学教育、科研等工作任务。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广西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文明单位、广西医药卫生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毕业生参加我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