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场招聘
举办时间: 2019-12-23 15:00~~19:00
举办地点: 107馆第2教室
负责人: 庞崇祥
主办/承办单位: 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 /
玉林市地处广西东南部,毗邻广东,背靠大西南,作为广西沿海城市群与区内经济腹地相互对接、协调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处于多个经济合作区的相互重叠区和交叉点,是承载东部产业转移的加工基地和东部通向“东盟”的重要陆路通道和跳板。商业底蕴深厚,商贸繁荣,自古就有“岭南都会”之称,旅游景观被世人誉为“岭南美玉,胜景如林”,是全国著名的“荔枝之乡”、“桂圆之乡”、“沙田柚之乡”。
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坐落于广西玉林市中心地带,医院占地面积约130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拥有东院和西院两个院区,其中东院区位于玉林市教育中路669号,西院区位于玉林市新民路111号。
医院创建于1952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齐全、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全市高水平、大型综合性、现代化的三级综合医院,是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科技大学教学医院,广西医科大学、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北流市卫生学校临床实习基地,广西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医院现有职工1702人,其中高级职称233人,中级职称537人,初级职称635人。医院年门诊量70万人次,住院病人近5万人次,住院手术1万余台次。医院开放床位1500张,临床科室30个,医技科室13个,门诊部2个,主办社区卫生服务站1个,设有玉州区120急救中心、产科急救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等“四大救治中心”。是第一批玉林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玉林市子宫疾病微无创治疗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广西甲状腺肿瘤精准防治研究重点实验室玉林分中心。设有自治区医疗卫生重点(培育)学科(县级)3个:呼吸内科、急诊医学科、普通外科。荣获国家级及市级科技进步奖18项,获得市级以上科研立项59项。
医院拥有飞利浦64排128层螺旋CT 及GE双排CT、磁共振(西门子1.5T核磁共振及国产鑫高益0.35T核磁共振)、大型C臂数字减影X光机、固定DR、移动DR,以及医科达医用直线加速器、德国进口体外循环机、美国GE高端心脏彩超机、日立高端彩超机、术中增影三维移动C臂、日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大批高、精、尖现代化先进医疗设备,为准确高效的诊疗和承担重大科研课题提供了重要保障。
医院坚持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医院;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和谐医院;坚持科学管理,建设节约型医院。医院充分发挥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预防保健的综合优势,为广大病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临床医师岗位31个,医技科室医师岗位9个,其他岗位6个。另提供康复治疗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岗位若干。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如达成意向,立即现场签约,请同学们携带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真诚期待您加入我们。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