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迪安速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9-12-24 15:00~~19:00
举办地点: 大梯
负责人: 彭女士
主办/承办单位: 广西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 学校就业处
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并于2011年7月率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实现中国独立医学实验室上市“零的突破”。目前拥有员工7000余人,2017年,年收入规模逾50亿,自上市以来每年保持30%以上营业增长率。
广西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以下简称广西迪安)由迪安诊断集团投资成立。业务领域立足广西自治区,辐射周边省份。依靠迪安集团的标准化运作模式及经验,将先进的检验技术与服务理念引入广西医疗市场,广西迪安顺应中国医疗卫生制度改革方向,拓展专业化、市场化的第三方医疗卫生检测服务。公司于南宁市高新区丰达路26号,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目前血液检测大型仪器有:罗式全自动生化分析仪COBAS6000(C501+E601)模块、西门子全自动免疫分析仪XP、罗式Z480荧光定量基因扩增仪、希森美康五分类血液计数仪,瑞仰二级生物安全柜、安图酶标仪、华科瑞3096型洗板机、北京普析多通道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血液铅镉分析仪、Thermo二氧化碳培养箱等。病理诊断有:OLYMPlUS BX43三目/尼康CI-S三目显微镜,LEICA RM2235切片机、中威BMJ-B包埋机、江苏润雨切片柜等大型仪器。广西迪安拥有一支由检验专家、临床教授及各类医学专业人才组成的优秀人才队伍和高级管理团队,秉承“诚信、勤俭、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用心呵护健康”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技术和超值的服务支持。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