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人民医院
举办时间: 2019-12-23 15:00~~19:00
举办地点: 107馆第1教室
负责人: 李老师
主办/承办单位: 梧州市人民医院 /
梧州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24年,是中国人在广西创建的首家公立医院——广西省立梧州医院。现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预防保健和社区服务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为右江民族医学院梧州临床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梧州医院。是美国心脏协会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合作单位、广西第三批全科医学教育培训(临床技能培训)基地、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和广西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A级教学医院、是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中国卒中中心联盟第一批单位、广西“疼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梧州市微创外科人才小高地、梧州市脑卒中质量控制中心、梧州市放射质量控制中心、梧州市产科急救中心。
梧州市人民医院医院新院区位于梧州市三龙大道139号。新院占地约102亩,一期总建设面积约12.94万平方米,按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建设,设置病床800张。
医院具有雄厚的医疗技术和管理队伍,拥有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团结协助、无私奉献高素质的、成熟的医疗专业团队。现有在职职工118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920人,副高职称以上146人。
医院拥有3.0T 1.5T核磁共振(MRI), 64排能谱CT、16排螺旋CT,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钼靶X光机、四维彩色B超、三维电生理检测系统。

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医学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人数不限,招聘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50人,医学影像学10人,麻醉学7人,其他专业人数见现场招聘公告或致电0774-2826931咨询。

招聘会的岗位还没有开放,请耐心等待...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
  • 客服
  • TOP
  • 在线:8:00~17:00

    用人单位群:  242474655
    0771-535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