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3-13 阅读次数:189374

3月12日,自治区教育厅再次召开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羽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研究生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及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厅唐耀华巡视员强调指出,再次召开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教育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要求,准确研判形势,研究部署新形势下我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就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认真研判,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创新方式,精准施策,多渠道多举措保障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不掉线”;三、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刘昌伟处长就疫情期间我校就业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增加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二是做好重点人群就业帮扶;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监测;四是兼顾做好毕业生求职与疫情防控。

曾志羽副校长总结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克服困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要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责任到人,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各学院落实责任,建立协同推进、全参与的工作机制,大家共同努力,减少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三是多措并举,因人施策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和求职心理,帮助毕业生特别是重点人群、湖北籍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最后他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