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市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人:荔浦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2681

荔浦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占地面积59亩,建筑总面积6.6万平方米,现有职工700余人,可展开床位600余张。全院现设有16个职能科室、20个临床科室、6个医技科室

医院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效益明显,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纳入国家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第二阶段500家县级医院。是广西第二批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县级感染管理控制中心、县级护理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拥有1个县级标准化建设实验室、1个桂林市临床重点专科,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四医院(原181医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

主要设备有美国GE公司52016CT机、无创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心脏彩超系统(LDGIQ5) 、东芝三维彩超、全数字X线摄影系统(DR)、体外震波碎石机、进口奥林巴斯胃镜 、肠镜、腹腔镜、宫腔镜、经皮肾镜、输尿管镜、电切镜、关节镜、钬激光、进口血透机、血滤机、血灌机、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大批先进医疗设备等。

目前冲刺三级医院进行时,医院重视技术创新,关注国内医疗先进技术水平,各科医疗技术得到迅猛发展。近年新开展了脑血管和心血管介入诊疗技术、断指再植、脊柱骨折内固定、经皮肾镜超声碎石、人工髋关节置换术、腹腔镜手术、膝关节镜下关节病变的微创治疗术、肿瘤时辰化疗、肿瘤根治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CT血管造影术(CTA)、血液透析消化内科镜下止血和早癌筛查技术等。

医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只要能唱戏,就给搭台子只要有真功,就让当主角,医院搭建了良好的干事创业工作平台。为加速实现医院科技创新跨越式协调发展,创建三级医院,我们热诚欢迎优秀的医疗技术人才加入荔浦市人民医院。

 招聘简章

岗位

专业

学历

备注

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

取得执业证、规培证者优先

外科医师

临床医学、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

妇产科医师

临床医学、妇产科学

本科及以上

口腔科医师

口腔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中医科医师

中医内科学、中医骨伤科学、针灸推拿学、康复医学

本科及以上

放射科医师

医学影像和放射技术

本科及以上

保健科医师

预防医学

本科及以上


病案质控管理

临床医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大专及以上


护士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康复技师

康复治疗技术

大专及以上


联系人:戴慧娟

电话:0773-7211267    手机:13877380808

邮箱:lpsrmyyrlzyb@163.com

地址:广西桂林市荔浦市荔柳路66号荔浦市人民医院

邮编:546600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