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岑溪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人: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728

2020年广西岑溪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岑溪市位于广西东南部,东邻广东罗定市,南靠广东信宜市,西连玉林市,北接梧州市,是大西南与珠三角经济圈的结合部,是大西南资源型经济与沿海外向型经济的连接点,是大西南东出粤港澳的桥头堡。为进一步满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加大引才入岑力度,现将2020年岑溪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如下:

一、适用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引进对象主要为全国高等院校应往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本科生,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博士、硕士毕业留学生。

公告于20205月起在岑溪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enxi.gov.cn)、岑溪党建网(www.cenxidj.gov.cn)以及相关高校网站发布。

(二)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招考公务员的体检标准;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及资格要求。

6.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5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紧缺的专业人才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人才引进程序及待遇

(一)《2020年度岑溪市高层次(紧缺)人才目录》自发布之日起于202011月30日前接受报名。报名者经资格审查、面试(面谈)、考察、体检、公示、审批等程序后,确定引进人选。相关面试(面谈)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二)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可享受安家费、生活补贴、住房等待遇,具体实施按岑溪市委办公室、岑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的《岑溪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规定执行。

(三才引进身份为我市事业单位编制或国企人员

三、报名方式

报名资料可发送电子版至岑溪市委人才办邮箱,也可通过邮寄至中共岑溪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中共岑溪市委组织部)。报名材料包括:

1.《2020年岑溪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2.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发表论文及学术成果证明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四、纪律要求

人才引进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问题,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未被列入参加面试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市委人才办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岑溪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74-8210686   传真:0774-8222760

邮箱:cxrc2019@163.com

地址:广西岑溪市城中路7号岑溪市委组织部

邮编:543200

 

附件:1.《2020年度岑溪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目录》

2. 2020年岑溪市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3.《岑溪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

 

中共岑溪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20日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