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1年临床医技科室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13448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1年临床医技科室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我院人才及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医技科室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岗位需求

用人科室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及招聘人数

口腔颌面外科

医师

口腔颌面外科学

博士5人/硕士10人

口腔正畸科

医师

口腔正畸学

博士5人/硕士10人

口腔修复科

医师

口腔修复学

博士5人/硕士5人

牙体牙髓科

医师

牙体牙髓病学

博士5人/硕士10人

牙周粘膜科

医师

牙周病或粘膜病学

博士5人/硕士8人

儿童口腔科

医师

儿童口腔医学或口腔正畸学

博士5人/硕士8人

口腔种植科

医师

种植学、牙周病学、修复学、牙合  学、口腔颌面外科学

博士5人/硕士5人

手术麻醉科

医师

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10人

口腔公共健康科

医师

口腔预防医学

博士5人/硕士5人

口腔放射科

医师

医学影像学

硕士及以上5人

技师

医学影像学

专科及以上5人

口腔病理科

医师

临床医学、病理学

硕士及以上2人

技术员

医学相关专业

硕士2人

检验科

医师

临床检验

硕士及以上2人

技师

临床检验

本科及以上2人

药剂科

药师

临床药学、药学

硕士及以上2人

注:符合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博士不受以上岗位限制,详情请咨询联系人;

 

二、基本条件及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高尚的医德医风,具有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和科研能力,符合岗位所对应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

4.全部学历要求全日制,并获得学历、学位证;硕士、博士第一学历须为大学本科或以上。

5.医师岗位须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药师岗位须取得药师资格证。

6.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即1985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三、待遇

1.按规定享受医院各项福利待遇;

2.符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引进博士实施办法(试行)》或《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试行)》条件者,可按相关程序认定,并享受安家费、院内过渡住房、科研启动基金优惠待遇。(详见附件1、2)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者填写《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3)和《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4),并连同个人简历(按附件5要求制作)一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gxmukqyyrsk@163.com。邮件和附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部门及岗位”。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应聘者须按照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邮编:530021)

联系人:黄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771-5358945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10月30日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