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的就是你#牟合生物2020年度秋季招聘
发布人:牟合(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883

一、公司简介

  近年来,伴随基因组、蛋白质组等组学技术和医学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近年来,伴随基因组、蛋白质组等组学技术和医学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通过对大样本人群与特定疾病类型进行生物标记物的分析与鉴定,最终实现对于疾病和特定患者进行个性化精准治疗已逐渐成为可能。在此行业发展背景下,基于对转化医学和精准医疗发展的战略判断及利用相关科技手段造福人类健康的愿景,牟合生物应运而生。

   牟合致力于通过大规模临床样本/疾病模型的高通量蛋白组学和基因组学数据生产,结合领先的表观遗传学大数据组学联立分析手段,筛选人类疾病标志物并深入研究致病机理和耐药机理,最终得以实现复杂疾病的早期诊断和个性化治疗。

   公司目前建立了高分辨质谱平台(Thermo Q-Exactive、Obitrap Velos)和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处理中心,提供蛋白质定量和关键修饰的分析与检测,转录组、非编码RNA的数据分析。基于产学研创新,公司下设转化医学平台,与国内医学研究中心联合进行阿兹海默综合症靶向药物筛选和非小细胞肺癌的分子标志物筛选,率先开展精准医疗(precise medicine)的实践。

与此同时,得益于高通量测序技术和高分辨率质谱技术的发展,DNA修饰、smRNAPTM等表观遗传学机制在基础生物学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牟合生物将借助一体化的组学手段和系统生物学思路(systematic biological)推进实验室检测手段向临床的转化。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舞当空”,展望当今医学健康领域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牟合生物将一如既往坚持创新创业创造的精神和合作共赢的理念,以不懈之努力和追求卓越的信念,力争科技报国,为推动中国医学健康行业发展贡献赤诚!

 

二、招聘岗位

1、生物信息分析员(工作地点:南宁、武汉)

(一)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高通量测序数据、基因测序数据和质谱数据分析;

(2)参与建立和开发新的生物信息分析流程并对其进行维护;

(3)根据要求进行临床数据的关联分析;

(4)解决分析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参与技术攻关。

(二)任职要求:

(1)生物信息学/生物/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Linux/Unix操作系统;

(3)能应用Python/C/Perl等编程语言,熟练掌握生物信息常用软件;

(4)有1年以上高通量测序信息分析经验或转录组工作经验,有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分析经验;

(5)熟练阅读该领域专业英文文献,关注分析理论及方法的发展;

(6)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助理技术员/技术工程师(工作地点:武汉、南宁、上海)

(一)岗位职责:

(1)高效液相色谱的操作和维护;

(2)蛋白样品的色谱分离;

(3)细胞、动物植物组织等样品的蛋白提取、制备工作。

 (二)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生命科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优先考虑;

  (2)具有丰富的细胞、动物植物组织样品的蛋白提取经验,有蛋白组学样品制备经验优先考虑;

 (3)具有高效液相色谱操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专业英文读写能力。

  

3、销售工程师(工作地点:南昌、武汉、郑州、重庆、成都、福州、贵州、昆明、南宁等)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的市场情报收集和SWOT分析;

  (2)潜在客户挖掘和客户关系的维护;

  (3)根据客户需求制定解决方案,完成项目签订;

  (4)与组学部、生物分析部等各部门配合做好售后支持工作;

  (5)完成销售和回款任务;

  (6)对销售市场及公司产品给予合理化建议。

  (二)任职要求:

  (1)生物和医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有分子生物学相关项目经验;

  (3)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

   (4)优秀的客户服务态度,高度的责任感;

   (5)勇于接受挑战,学习态度好;

   (6)具备较好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4、技术支持工程师(工作地点:武汉、上海、南宁)

 (一)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产品技术支持;

(2)负责向客户解读产品;

(3)定期对所负责区域的客户进行回访;

(4)结合公司所推广的项目,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推广其需要的项目;

(5)密切关注组学领域的研究进展,并实时提供给销售团队;

(6)科学文章部分内容的撰写、审稿;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生物或者生物信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考虑,在SCI等学术期刊发表过论文优先;

(2)有一定的写作功底及专业英语能力良好;

(3)有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福利待遇:

1、以上岗位工资待遇3500-10000/月;

2、年终奖、五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年度旅游、节日福利等。

 

四、投递须知

    请每位应聘者将邮件发送到我们的招聘邮箱:hr@mhelix.cn


    邮件标题请按如下格式填写: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所有岗位均开放在校学生实习,实习生同学邮件标题请写为: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每周可到岗工作日。


    公司网址:https://www.mhelix.cn/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

image.png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