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16053

1030 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我校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刘友谊副校长曾志羽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高职院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兰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五个部门和单位作了就业工作经验发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游钧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通力合作,着力谋划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履职尽责,协同各方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对做好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和新要求;二是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形成合力,全力保证高校毕业生的大局稳定。

会后,刘友谊书记强调:在我校多校区办学和毕业生规模日益增大的背景下,大家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动员全校资源和力量,激活内生动力,坚持督查核查常抓不懈,扎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