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诚聘医学博士
发布人: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21502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遵义,前身是大连医学院附属医院,1969年为支援三线建设举院南迁,系贵州省首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之一。

医院现有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2800张,设有16个部(处)、7个专科医院、50个临床科室、11个医技科室,现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3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5个,省级临床重点学科(专科)18个,国家级培训基地11个,省级培训基地11个,省级医疗控制中心10个。医院服务涵盖人群达1500万人。

2019110月门急诊量197.84万人次出院患者11.44万人次,平均住院日8.71天,床位使用率93.21%,手术5.52万台次,操作6.85万例次。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四)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

1.引进对象:博士研究生。

2.引进数量:不限。

3.引进待遇:50万元或60万元(税后)

150万元:工作经历在三级甲等医院不满2年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无三级甲等医院工作经历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本硕博连读应届毕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60万元:有在三级甲等医院临床工作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国外高校(须通过教育部认证)毕业的博士或急需专业的博士;

4.科研启动资金:医院提供310万元博士科研启动基金。

5.其他待遇:

1)配偶安置与子女入学:高层次人才到我院工作并签订协议后,医院对其配偶给予一次工作安置的机会(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协助解决编制),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2)拔高享受工资待遇:根据国家、省及医院的相关政策,未获得副高职称的博士,可直接享受副高职称(专业技术七级)待遇;获得副高职称的博士,可直接享受正高级职称待遇(专业技术四级)。

3)高层次人才津贴:取得编制批复后,博士高层次人才享受省政府发放人才津贴每月800元。

4)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达60万元,贷款房源不受面积和房屋类别限制。


6.招聘岗位

序号

学科

岗位

学历

研究方向

1

临床科室

医师

博士研究生

神经内科、心血管外科、胸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小儿矫形外科、小儿普胸泌外科、麻醉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脑血管病科、甲乳外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美容外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血液内科、肾病风湿科、内分泌科、呼吸一科、呼吸二科、感染科、妇科、计划生育科、生殖中心、急诊科、全科医学科、耳鼻咽喉科、眼科、眼科中心、疼痛诊疗科、重症医学一科、重症医学二科、介入科、康复科、皮肤科、老年医学科、针灸科、中医科、美容激光科、临床营养科小儿内一科、小儿内二科、新生儿科、产科

2

医技科室

医师/技师

病理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科、核医学科、输血科、药剂科、高压氧科超声科

3

科研机构

科研

细胞工程省级重点实验室、基础麻醉与器官保护省级重点实验室、转化医学中心(肖建辉教授科研平台)

4

其他

护理/医技

护理部、司法医学鉴定中心、院内感染管理科、预防保健科

 

联系方式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9862924400851-28608393

   箱:2253846519@qq.com

 

欢迎高层次人才来院考察,我院报销国内

往返路费和住宿费。



"微信扫码企业二维码,投递简历"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