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20年选聘城市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开始报名了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33183




一、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24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三、报名网址:广西毕业生就业网(www.gxbys.com)

四、选聘数量、职位和聘期



(一)选聘数量

1.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数量。共490名,其中,南宁市125名、柳州市50名、桂林市48名、梧州市47名、北海市26名、防城港市8名、钦州市20名、贵港市26名、玉林市41名、百色市43名、贺州市4名、河池市8名、来宾市35名、崇左市9名。

2.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数量。共656名,其中,南宁市100名、柳州市67名、桂林市50名、梧州市36名、北海市30名、防城港市17名、钦州市44名、贵港市46名、玉林市65名、百色市50名、贺州市20名、河池市35名、来宾市35名、崇左市35名,自治区本级26名。

(二)选聘职位。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为自治区公开选聘的城市社区特设岗位人员,非公务员身份,原则上在城市社区工作,主要职责是协助抓好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为自治区公开选聘、专职从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设岗位人员,非公务员身份,原则上在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主要职责是协助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三)聘期。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的聘期为3年。


五、基本条件和选聘资格



(一)基本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

2.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作风踏实。

3.工作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选聘资格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2.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1日以后出生)。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三)2018以来录用且在岗的(不含续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不得报考。

六、待遇和保障政策



(一)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在聘用期间享受如下待遇和保障政策:

1.由所在城区(县、市)比照当地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办理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聘期内每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服务期满或服务时间满2年以上且在岗的,报考广西公务员,可享受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同等优惠政策和待遇。

3.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后,在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岗位工作时间计算工龄。

(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在聘用期间享受如下待遇和保障政策:

1.由各地各单位比照当地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办理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聘用在基层岗位的,聘期内每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服务期满或服务时间满2年以上且在岗的,报考广西公务员,可享受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同等优惠政策和待遇。

3.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后,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岗位工作时间计算工龄。

七、能力素质测试和体检



(一)能力素质测试(8月30日)

8月30日9:00至11:30进行能力素质测试(考场及考试时间见准考证)。能力素质测试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统一命题,不指定辅导用书。测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测试地点设在南宁市。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须现场查验报考人员“广西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方可参加考试;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报考人员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二)能力素质测试成绩查询和考察、体检入围人选名单公布(9月15日)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根据测试成绩总体情况确定合格分数线,测试成绩于9月15日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公布。报考人员可登录广西毕业生就业网查询测试成绩。区别不同职位,按照各市各单位选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选名单,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上公布。

(三)考察与体检(9月16日至10月20日)

各市党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区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对入围人选进行考察。考察重点主要是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奖惩等方面的情况。对应届毕业生,可以通过信函等方式进行考察。在考察的同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准考证原件及盖章的《2020年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报名登记表》或《2020年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报名登记表》。进行资格复审后,由各市党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区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分别组织入围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八、其他详细信息请登录八桂先锋网或者广西毕业生就业网www.gxbys.com查询。


专业需求人数详情:

不限(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