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31878

一、公司简介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8日,是全国连锁经营的独立医学实验室,现已在全国设立了20余家医学实验室。公司采用欧美独立实验室的先进管理体系,引进国际高端质量标准,与全球医学检验同行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提供卓越的医学检验、临床试验、科研服务、健康管理及病理会诊服务。

  目前,艾迪康拥有临床、病理、生殖遗传、基因检测、临床试验5大中心实验室和研发中心,下设20多个专业临床实验室,提供2000余项检测项目,与全国上万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可每天为10万人以上就近提供统一、严谨的检验报告。

  艾迪康通过自建物流、专业信息系统,集中各类医疗机构的检测样本,实现规模化检验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帮助医疗机构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使有限的医疗资源向临床治疗服务方向倾斜,促进了区域医疗水平的提高。艾迪康拥有由1500多人组成的专业物流团队,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从总部及全国各大省会,到1000多个县,直达5500多个县市街道、乡镇的四级配送终端及物流服务管理平台。而自主开发的医疗信息管理系统(LIS系统),能加快检验科和医院数字化信息化管理的步伐,加快查询检验结果报告,极大地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医疗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艾迪康视质量为生命,质量保证部门、质量控制部门两支团队专业致力于质量体系的落实和有效运行,对实验室人员、仪器、方法、室内环境、样品等多项指标进行科学规范,对检验工作及时度、检验报告完美度等进行严格要求。总部杭州2010年通过ISO15189认可,此外上海、合肥、北京、长沙、福州、武汉、成都、沈阳、南昌、南京、吉林、济南、天津、广州、重庆、三明等多个子公司也相继获得ISO15189认证,并连年荣获室间质评优秀,保证了中心的技术和服务质量。艾迪康对质量一直孜孜以求,还通过了美国CAP认证、英国CEQAS质量体系评估及国内CMA计量认证等。

  艾迪康的发展模式及取得的成就赢得了前卫生部部长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尹蔚民等的充分肯定,2010年4月陈竺部长为艾迪康题词,对艾迪康给予了充分的期许和鼓励,也使所有艾迪康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在艾迪康

    我们倡导尊重、平等、实干、和谐的公司文化

    我们提供系统的培训机会

    我们提供广阔的发展机遇,鼓励员工和公司一起成长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及完善的福利

欢迎广大学子选择艾迪康!

有意向的同学可将简历投递至南宁子公司HR方德珍邮箱

南宁子公司全称:南宁艾迪康医学检验室实验室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延长线43号(东盟国际智慧园)3栋101、201室

H R方德珍

联系电话:0771-8059088(分机号:8033)

电子邮箱:dezhen.fang@adicon.com.cn

公司网址:www.adicon.com.cn

 


 

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销售开发目标,完成个人销售指标,协助完成团队目标。

2、负责客户信息的收集和上报,完成客户业务合同的签订。

3、负责客户回款的跟踪。

4、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定期进行客户拜访,解决客户所反馈问题。

5、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

6、完成上级临时交付的任务。

工作地点:南宁、柳州、来宾、桂林、玉林、贵港、防城港、崇左等,视实际市场情况而定。

 

二、岗位要求:

1、营销或医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从事销售工作一年以上,有同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发展路线:

销售代表-区域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

(公司发展速度快,人才需求量大,晋升快,表现优秀者一年可升为区域经理,且公司管理岗80%由内部员工提拔,晋升机会大。)

 

四、培训机会:

每月、每季度均不定期安排销售开发、客情维护、上量技巧、人员管理等系列培训;只要你有潜力,一定可以成长。

 

五、福利待遇:

1、底薪(3-6K)+ 绩效(1-2k)+ 提成 + 开发奖金 + 话补 + 交通补

2、周末双休五险住房公积金 带薪年假 年终奖金 绩效奖金 季度奖金 节日福利 生日福利 通讯补贴 交通补贴 差旅费补贴 员工旅游 员工培训 补充医疗保险 定期体检

 

 


 

 

实验室技术员(临床/病理)(可接受实习生)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本专业组的日常标本检测;

2、负责当天所有检测项目的试剂的配制;

3、负责24小时报告标本的检测,审核及打印;

4、负责本专业组的仪器设备保养;

5、上级交付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全国各子公司)

 

 

二、岗位要求:

1、医学检验相关专业,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2、可接受夜班

3、有医学检验职称者可放宽条件;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

 

三、发展路线

实验室技术员-专业组组长-专业组主管-实验室经理-子公司实验室负责人-全国实验室主管-全国实验室总监;

 

四、培训机会

每月、每季度不定期召开内部或外部培训;如参加与工作相关的外部培训,由公司承担相应的培训费用及差旅费;

 

五、福利待遇

1、底薪+绩效+职称补贴+夜班补贴

2、周末双休、五险、住房公积金、 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节日福利、 生日福利、 差旅费补贴、 员工旅游、 员工培训、 补充医疗保险、 定期体检、包住宿、包夜班餐。

 

 

更多招聘信息可登陆公司官网,广西人才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网站查看

 

公司官网:www.adicon.com.cn

 

三大招聘网站可直接登陆个人账号后,搜索“艾迪康”查看。

 

 

 

 


专业需求人数详情:

中医五官科学(5人)

方剂学(5人)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