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第一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3-08 阅读次数:4327

2020届广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一场
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疫情来袭,本着“安全防护,线上服务”应对策略,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并促进农村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做好帮扶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定于3月14日举办“2020届广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一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现诚邀贵单位参会招聘“建档立卡毕业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均免费参加,欢迎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

一、举办时间:2020年3月14日,周六9:00-18:00。(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3日12:00)

二、规模:预设招聘单位300个,预计参加学生20000人。

三、主办:自治区教育厅

承办: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广西民族大学

协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平台技术支持:云就业/云校招平台

四、用人单位端指引

(一)企业报名流程

  企业可在线发职位,收发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专业、学院、意愿进行分类筛选人才,即时交流,群发通知及视频面试等。所有操作需在PC端进行。

1.登录云校招企业后台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根据注册提示,提交相关证件注册成功后。输入云校招企业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企业操作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进入。

2、搜索建档立卡,选择需要参加的视频双选会场次,了解详情

3、点击“去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提交后,等待审核通知若企业在报名完毕后需要修改招聘职位、面试官等信息,可具体联系视频双选会运营人员后进行修改。

(二)简历筛选指引

登录企业后台进入视频双选会—2020届广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一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点击“求职者大厅”,筛选简历。

视频面试:

进入面试间即可面试以及其他功能操作:

 温馨提示

 •请提前熟悉操作,提高招聘效率

•提前通知求职者视频面试时间

四、求职端指引

(一)学生报名登陆

毕业生可通过云校招平台,以及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等渠道直达视频双选会会场。进入会场后,毕业生可浏览参会企业的基本信息、在招职位、面试官等信息进行简历的投递,以及进行面试的申请等。

同时,毕业生可在线上通过即时聊天入口,即时跟企业进行沟通,进行提问咨询;并可通过微信端、短信实时接收到实时邀约,排队等进程通知,让你不再错过每个通知。

(二)毕业生参会:

毕业生可通过云校招平台或者微信扫一扫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进入。

进入小程序后,点击“双选会”选择“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搜索-“建档立卡”或“2020届广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一场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后可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提前了解单位和各岗位信息。

(三)视频面试:

报名后可提前查看各参会企业信息,进行简历投递和面试申请,并留意相关通知,在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在线上和企业hr进行线上互动及视频,亦可主动发起面试。

温馨提示

•面试设备要提前准备好,确保摄像头可正常使用

•网络推荐:5G>4G>宽带>WIFI

•着装要正式,发型要干净利落,女生可化淡妆

五、联系方式

招聘信息相关事宜联系人联系方式:

广西民族大学就业办QQ:2187909735  

联系电话:0771-3263096、0771-3261737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招就处电话
service phone
0771-5358490
学 校 地 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          编: 530021
今日访问量:    网站总访问量:
主 办 单 位:广西医科大学    桂ICP备05004851号-3
技 术 支 持:道尔工作网

扫一扫公众号

用人单位群